close
「叩叩…」辦公室的門被禮貌性的敲了幾下接著打開,一個個壯碩的保鏢進來,並排成橫列並排的隊形

辦公室的主人沒有抬頭,輕輕皺著眉,批改文件的手也停了下來

“大小姐,您好…”領頭的保鏢開口

“有話直說”冰冷的聲音不耐煩的直接打斷

“後天是老爺的壽宴”保鏢點了頭也不扭捏,將邀請函放在了辦公桌上,直奔了主題

“知道了。”飄了一眼,是華麗的亮金色的信封,上頭有著用鋼筆草寫的「名井一郎」四個字

“那,請大小姐準時到場”說完,也不逗留直接帶著人離開了

名井南:25歲,企鵝娛樂公司的總裁,也世界著名導演名井一郎的女兒(如有撞名,純屬巧合),名井南的十指纖纖、膚如凝脂、冰肌玉膚……,是許多公子的追求對象,且擁有幾億的身價,可說是想要什麼有什麼,有著幾乎人人羨慕的生活!

但,人生勝利組的名井南,卻與自己的家人之間有很大的屏障。

“漪泰先生希望待會與您共進午餐”

保鏢們的離開,緊接而來的是秘書的報備
  
“嗯…”名井南的眼神暗了下去,應了一聲,隨後便打發了秘書出去

金漪泰,名井一郎替名井南挑選的未婚夫,被封為男神的當紅的偶像明星,柔情似水的微笑、明亮清澈的雙眼、附有磁性的嗓音,廣大女姓都因他而瘋狂!當然,他的背景也相當厲害。但在名井南的眼裡,金漪泰就是一個被廣大女子包養的小白臉,令她作嘔。

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間已經到了上午11:59,5、4、3、2、1。

「叩叩」當時針走中午12:00,門便被準點敲響

不須要過問,便知道來者是誰,用意為何。名井南用力的深呼吸,掛著已經不知是不是已經和自己融為一體的面具,輕喚

“進來…”

“一週年快樂!”調皮的探出腦袋,金漪泰捧著一束價值不菲的玫瑰花束

“一週年快樂”名井南玩弄著手上的鋼筆,勾著微笑的看著這個大男孩

“今天怎麼一個人來?”發現只有金漪泰一個人進來,平時跟著的經濟人歐尼沒跟在旁邊

“她說要去公司處理事情,處理完會來找我們”漪泰聳了聳肩

“要去哪裡用餐呢?”起身,走到漪泰身前,接過花束輕輕放在了辦公桌上

“「Liebe」請~”露出燦爛的笑容,漪泰紳士的向名井南伸出來手,名井南也配合的握住他的手,兩人並肩著出了辦公室

“哇!是漪泰啊♡”

“男神啊啊啊!”

“果然是總裁的未婚夫啊…好帥啊”

在崗位的女員工紛紛花痴著看著金漪泰。但對男性員工來說,一個雄性動物有什麼好看的,倒是總裁,真是美的犯規啊!

“未婚夫?那小白臉根本配不上咱的名井總好嗎”

“對啊!整天就只知道笑,他是不是傻子啊!”

“名井總真是仙女啊!”

“真美啊!那什麼金漪泰根本就沒資格和名井總站在一起”

兩人也已經習慣了這些員工你一言我一句的,對員工打了聲招呼便進了電梯。

迎來的是片刻的寧靜

“最近很忙嗎?”也不是名井南嫌耳朵清淨,而是最近漪泰來煩自己的時間明顯變少了,自己不過問,就顯得自己沒有"好好關心"他。

“啊…很抱歉,最近在忙專輯的事…”漪泰愧疚的低下頭,覺得自己是不稱職的戀人

“原來是這樣,最近公司有些事情,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冷落到你。原來是工作很忙啊!”聽到這句話名井南趕快找了個藉口,千萬千萬不要常來找我…

“嗯…但我之後忙完專輯的事情就有更多時間更妳相處了!”漪泰眼睛放光的樣子,像極了被媽媽准許能多吃一顆糖的孩子

“嗯!我很期待!”

伴隨著兩人的聊天聲電梯降到了地下4樓,這裏是貴賓和高層的專屬停車場,還有娛樂用的賽車道。

名井南座上自己平時開的紅色跑車,發動了引擎。

金漪泰也不是沒有請名井南坐他的車,而是名井南覺得他的車上一定是一個充滿死精x的地方,所以用想偶爾自己開車推掉了,漪泰也是個愛面子的人,因為覺得做被女方載丟臉,因此最終雙方各自開車。

「Liebe」是一家知名的西式餐廳,因為Liebe由40名保安駐守,戒備十分森嚴;料理也是請米其林三星主廚烹飪的,因此許多業界知名人士都常在那裡出沒,許多外交、家族聚會都在Liebe舉行。

“歡迎您,名井總。今天由我替您停放車輛”到了餐廳門口,一名男服務生恭敬的向名井南鞠躬,待名井南點頭,便接手了名井南的車。處理完自己車的漪泰也走來了,一個女服務生跟在漪泰身邊

“由我為兩位代位”女服務生微笑著對兩人開口便往開始走,名井南兩人對視了一眼,便跟在她身後

“這不是咱們名大才女嗎?”就在他們前往包廂的路上,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名井南

“啊!是林叔啊…”名井南回頭一看是自己那個"爸爸"的老朋友

“名大才女真是漂亮又冰雪聰明啊!而且也已經訂婚了啊…哪像我家那傻小子”講到這裡,不禁使歎了一口氣

“林叔您言重了,而且林哥哥一定能找到好女孩的”

“可我林叔真的很看重妳啊…”可惜的看著名井南,如果是我家兒媳多好

“林叔您這…”名井南差點就翻白眼了,我都已經訂婚了,您就別搞笑了行嗎?

“我說笑呢。好啦!去吧,你未婚夫還在等妳呢,我也要去趕會議了!”看到名井南困擾的表情,林叔也不再為難她,拍了兩下她的肩膀,便離開了

“嗯!林叔慢走”名井南向他微微鞠躬後就回到金漪泰身邊

吃過了午餐,因為漪泰等下還要錄製節目,所以便在餐廳門口分開了

“歡迎回來總裁!這些資料請您過目”剛踏入辦公室,待在裡面等候多時秘書便抱著資料迎接

“嗯,出去吧”

關上門的那一瞬間,名井南望向身後那大片落地窗外的風景,陽光燦爛奪目,卻照的名井南的內心苦不堪言,嘆了口氣便繼續埋頭工作了

-----------------------------------------------------------------------------------
對懶癌患者來說,本人需要休息(癱…
金漪泰是我亂編的名字,但如果撞名就厲害了XD
各位可以猜猜看這次是那對(雖然還沒定
                                               我是癱軟的翡翠之戀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小冰山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