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瑜:
 
寒風刺骨,屋內的小倆口正依偎在一起,欣賞著電影
 
“子瑜~”在愛人懷裡懷裡的人慵懶的開口,扣著的手又緊了緊
 
“嗯?”貪婪的在SANA肩上吸了一口芳香。
 
“以後我老了變醜了,妳還愛我嗎?”
 
“呵…”
 
“妳笑什麼!”不滿的鼓起腮幫子,作勢要掙脫愛人的懷抱,卻又被按回了懷裡
 
“你以後老了,我不是一樣變成老太太了?那到時候,你愛我嗎?”輕輕刮了一下身下人的鼻子,把問題又丟了回去
 
“那不是當然的嗎?”SANA一副“問這什麼問題”的表情自信的回答
 
“嗯。那就好”輕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子瑜的思緒又專注的回到正放映的電影,看到這樣的愛人,SANA也將思想放在了電影上
 
1秒、2秒、3秒
 
“呀!周子瑜,妳根本就沒有回答問題”反應過來的SANA坐直身,用力的拍了一下子瑜的大腿
 
“啊!歐尼,很痛欸…”委屈巴巴的看著這個暴力的歐尼
 
“那還不回答!”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好好好~“見到這樣的愛人,子瑜安撫的回答
 
“以後啊~不管妳變得怎麼樣我都愛妳!”
 
“一輩子?”
 
“嗯。”
 
迷彩(紗瑜):
 
書卷的氣息瀰漫了整個房間,露著小虎牙的女孩拿著畫筆,在雪白的畫紙上揮舞
 
“在畫什麼?”一個柔柔的聲音開口,彩瑛專注著手上的動作,沒注意到從哪時候站在前方的愛人
 
“秘密,歐尼不能看”孫彩瑛勾著笑,神秘兮兮的遮住自己的畫。
 
“為什麼?”MINA輕輕皺著眉看著孫彩瑛,她不理解為什麼要向她隱瞞。
 
“就…就是不行啦!”孫彩瑛回答不出為什麼,所幸就將名井南推出門外,鎖門。
 
被推出門外的MINA,就這樣和門乾瞪眼
 
“歐尼…南歐尼怎麼了?”剛想進去忙內房的紗瑜,看到在和門做腦波對話的MINA,子瑜不解的歪頭,伸手扯了扯SANA的衣角 
 
SANA寵溺的揉了幾下子瑜的頭,便直接走到MINA身邊拍了幾下她的肩膀,那隻企鵝也沒理會,直勾勾的盯著房門看,委屈的只差沒去角落畫圈圈了。
 
“因為小彩?”看MINA這個樣子,SANA心裡十之八九了畢竟自家尤達也是醋桶呢…(某瑜:還不是歐尼愛亂Bobo
 
“…”聽到愛人的名子,MINA整個人就更不好了
 
“唉…小南不難過…走吧。”SANA彷一副過來人的語氣,無奈的搖頭,擔起了開導的責任
 
就這樣,一隻松鼠牽著一隻企鵝和拉布拉多,奔往姊姊房
 
過了兩天…
 
「唰!鏘!」最後一招大招,Boss終於倒下。終於解脫的名井南,放鬆的倒在沙發上
 
“歐尼!這個給妳”孫彩瑛遞給名井南一樣東西,便一溜煙的跑掉了
 
那是一個長方形的禮物,用著淺藍色上有著白色圓點的包裝包著,看起來可愛,卻又帶著一點優雅
 
“這是什麼?”MINA疑惑,打開。
 
那是一本冊子,翻開,看到第一頁就勾起了嘴角
 
“彩彩~”起身,去找那隻逃跑的小猛獸
 
映入眼簾的是一幅畫,一隻獅子和一隻企鵝坐在一起,望向的是緩緩落下的夕陽,右下角有著鋼筆寫的一句話
 
「願我與妳的回憶,能填滿這本冊子」翻下去,是一頁又一頁,展新而又甜蜜的回憶
 
笑臉:
 
一天,朴志效坐在沙發讀著一本言情小說,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原來,故事中的兩個主角,正在"做愛做的事"。
 
突然,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從身後抱住她
 
“!!”志效就像是被抓包了一般,下意識猛地把書合起來
 
“怎麼了?像看到鬼一樣”娜璉疑惑的看著志效,視線移到她手上的書,瞇著眼睛,一把搶過來。
 
志效放心似的看著林娜璉,“還好剛剛把書合起來了”心裡默默的想著。
 
只是…志效忘了,自己有一邊看書一邊移動書籤的習慣
 
很快的,娜璉找到了她放的書籤,開始細細讀了,隨著劇情的走向,原本好奇的臉也漸漸的勾起嘴角
 
不安的看著娜璉微笑的樣子“該不會……”
 
“喏…”將志效的書遞給她,便一臉無趣的走開了
 
“那個歐尼…”不安地看著正移動的愛人,心裡忐忑不安
 
“嗯?”一臉疑惑的回頭
 
“沒事。”
 
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放心的癱軟在沙發上,正慶幸著
 
突然,忽然遠方悠悠的一句
 
“沒想到你喜歡這種書啊…”
 
“…”現在,如果有個洞,志效一定會想鑽進去,怎麼樣都不想出來
 
室友:
 
“延~餓了...”委屈巴巴的看著正在玩樂高的俞定延
 
“不是吃過了晚餐嗎?”無奈地望向時鐘22:30
 
正在床上,彷彿永遠餵不飽的桃子
 
“餓了嘛...”嘟著嘴滿臉不高興
 
“知道了~”停下手中的動作,親了一口MOMO嘟著的嘴,拿起手機
 
“耶!我要吃豬腳~”聽到答應了自己要求,開心的在床上翻滾
 
[有人想吃豬腳嗎?]在群裡問了在各個房間和還沒回來的成員
 
所有成員:[不要...]
 
“也對,這個時間還敢吃的...因該只有她了”想像著愛人的腹肌,吞了吞口水
 
十分鐘後
 
“吃吧”
 
“欸~怎麼是一人分的,成員們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你一樣,不停的吃~”無奈地嘆了口氣,揉了幾下愛人的頭

“嘿嘿...”MOMO吐了吐舌頭,開心地吃著
 
”好吃嗎?給我吃一口”定延看著她吃的那麼香,出聲詢問
 
“嗯...”叼著一片將手上的筷子遞給她
 
沒有接過筷子,盯著MOMO正叼著的豬腳,張嘴吃掉了一半
 
“好吃”便拿著衣服去洗澡了
 
某桃子就維持了同樣的姿勢,石化了...
 
娜米(玉米):
 
見面會上,TWICE好不容易簽完所有的專輯,進入最後的互動時間,成員們都講著自己最近發生的事,開心的和ONCE們互動。
 
“歐尼,可以幫我綁一下嗎?”子瑜正在和頑皮的衣服奮鬥,正好看到不遠處的MINA
 
“嗯。可以啊”欣然接受子瑜的請求
 
“阿對了!”娜璉突然想到什麼一般,跑向正待在一起的玉米
 
“我最近阿在跟MINA學編織呢~”自然的勾起MINA的手,向ONCE們炫耀著
 
'怎麼來了?'好笑的看著自家愛人,輕輕問著
 
'哼...'不滿的嘟著嘴,望了一眼MINA,便跑走了
 
“歐尼真是....”無奈的搖搖頭,醋桶又翻了,等下又有的哄了
 
見面會結束後,成員們上車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
 
“璉~我錯了”扯了幾下娜璉的衣角,討好著
 
“別碰我...”嫌棄似的將手拍掉,望向窗外。耳朵不自覺的因為MINA叫的那一聲而微微泛紅
 
要不是車上還有經紀人歐巴和成員,MINA發誓她一定會咬下去
 
“不然...歐尼,今天你在上面”曖昧的在耳邊吹了口氣,娜璉猛的一抖
 
“妳..流氓!”猛的回頭罵了一句,又馬上轉回去了
 
“好不好...”把愛人拉近自己懷裡
 
“不能反悔歐...”躲在愛人懷裡耳朵更紅了
 
傍晚
 
“阿~ 嗯...不是嗯...讓我在上面~”兩手撐著床反抗著,身下人卻咬住自己敏感的耳朵
 
“你是在上面啊...老婆大人~”輕輕啃了一口耳垂
 
“你討厭~”羞紅著臉嬌嗔
 
---------------------------------------------------------------------------
把...把我的骨灰埋在芭樂樹下吧....(翠母:亂講話!(揍
最後娜米那情節太適合了,所以...
小翠又更了~(快誇我(星星眼
晉級變成有電腦戶了!!!突然發現“”好像看不太清楚大家覺得「」好,還是“”的好呢?
朋友說,千金小冰山太混亂了看不懂,大家覺得呢?
                                                                    我是翡翠之戀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