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冰山…這麼晚去哪啊?”
“公司有點事。”
“知道了…路上小心!”
“嗯…”
「開門聲」
“啊!等等!”
“?”
“外面冷,喏…這是我織的圍巾”
“謝謝”
“去吧…”
“啊…那個…”
“小冰山怎麼了?”
“我愛你…(//////)”
“噗…我也愛你~”

為什麼愛的人是妳

“小冰山,分手吧…”
“為什麼…我愛妳啊…”說著說著就紅了眼眶;說著說著斗大的淚水便滾落了下來
“沒有為什麼,只是我們不合適…”
“不合適?在妳的眼裡我們不合適?妳的標準是什麼!妳憑什麼這麼說!!”
“小冰山…”
“閉嘴!你沒資格這麼叫我!滾!你滾!!”

為什麼恨的人…也是妳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願望,我寧願放棄自己的一切…只求,我妳能夠在一起

-----------------------------------------------------------------------------------------
懶癌的小翠回來了!(暫時XD
這是之後連載的長篇,希望我能堅持住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噢。 
                                          我是放了寒假的翡翠之戀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小冰山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