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將會把之前大部分的文刪掉,只留下《真的好想你》、《守護》跟《因為愛你所以擔心》,因為這幾個是我目前算是還好的黑歷史

並專心學習如何寫文。不過作為部落客,還是會發文上來,只是會是萬年更而已(現在不就是嗎?

然後…我發現神奇的現象,我寫文那麼爛還有人訂閱我!??突然變成十幾名,(代表我要繼續廢嗎(被打

最後我向大家推薦幾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寫手)@ONCE雅婷、@香蕉猴子丟鉛筆、@第三琳,大家可以去訂閱她們呦!

                                                 我是萬年更的翡翠之戀,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