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ggm6655113.pixnet.net/blog/post/280630160-%E6%99%9A%E9%A4%90(TWICE%20%E9%9B%99%E4%BA%95CP%20%E7%9F%AD%E7%AF%87)

沒看過的孩子先去看上篇吧!

「接受範圍小者」請斟酌服用本系列

正文:

熙來攘往的街上,人們擺著冷漠的臉行走在大街上,如機器人一般的往前走。

在人群中,一個戴著黑色鴨舌帽,穿著白色素T和牛仔褲的少女快速的穿梭,而她身後跟著兩個人

但因為速度的差距,少女很快的甩開並進了一處小巷,沒了蹤跡

===========

“抓到了?”

“局長....我們...跟..跟丟了”

“給我去找!!”咆嘯著掛了電話,用力握著手機的指節泛著白

「砰!」手一甩,手中的手機重重的砸在地板上,邊框因為撞擊而有些變形,螢幕的碎裂如蜘蛛網一般蔓延開來

“就不要...被我找到妳”周子瑜雙眼泛著腥紅,如嗜血的惡魔

============

昏暗的街道,酗酒鬧事的暴民,這裡是社會的影子,一個見不得光的地方。

“我回來了~”哼著小曲,顯示出平井桃如今的好心情

退去了帽子,走進了暗房

暗房裡,一張擺著各式工具、沾染五顏六色不明污漬的桌子,一間半掩著門的廁所

房間的正中間, 一個瘦弱的女孩綁在木製椅上嘴巴被膠帶貼了起來

“唔...唔唔!”當她看到平井桃的那一刻,驚恐地瞪大了雙眼

“想和我說什麼?”笑著伸手將黏在湊崎紗夏嘴上的膠帶一把扯了下來

有著一定黏力的膠帶被這麼撕扯下,惹得紗夏的皮膚泛起紅來

張開嘴,乾澀的喉嚨、刺痛的嘴角卻另她發不出半點聲音。

“不想說話嗎?”見她遲遲不說話,平井桃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妳來這裡嗎?”

“因為妳跟小南一樣漂亮~”

聽到平井桃說出這句話,湊崎紗夏閉起的眼睛猛的睜開

“南...”張開嘴巴,用盡了力氣吃力擠出了字眼

“小南?睡著了噢~”平井桃指了指一片漆黑的廁所,向她眨了眨眼

紗夏明白了什麼,低下頭,淚水染濕了她的眼眶

“對了!”突然想到甚麼,拿起了平井桃拿起手機點了幾下

“該去除理麻煩的東西了”點開了周子瑜的照片,平井桃噙著笑舔著嘴唇

“而妳...”冷起臉,飄了一眼湊崎紗夏,輕挑起她的下巴

“給我好好待著”

“....”紗夏不語,但淚...變得不受控制

看到她這樣,平井桃也沒說什麼,身穿起外套,邁開了腳步

---------------------------------------------------------------------------

最近真的卡!很!大!

偉大的腦動君啊...筆感君啊...請可憐我著個虔誠的教徒吧...

                                                                                我是翡翠之戀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