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瀏海主義

”今天是你最愛的壽司噢”將她喜歡的章魚壽司放到她的盤子上,期待著她的反應

“...”對面的人沒有回應

“怎麼不說話...是不想吃嗎?”

“...”

“那這個呢”又夾了一個鯛魚的

“...”

“南南~妳說話嘛,別不理我嘛...”

“...”

其實,名井南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死了,被平井桃拿刀砍死的。

”說話啊!!”平井桃突然發瘋了一樣,將桌上的物品猛的甩到了地上

惡狠狠地瞪了一眼那具屍體,但,彷彿又想到什麼一般,突然眼神柔和了起來

“南是累了吧?走,去泡澡吧”

說完,便把名井南拖往佈滿血漬和鮮血的浴室,泡到那一缸的馬福林裡,擺成一般人泡澡的姿勢

“南~我幫你梳頭”拿著不知從哪拿來的梳子,興致高昂地抓了名井南一小搓頭髮梳了下去

早已獲取不到養分又天天泡著馬福林的頭髮被這麼一梳,便脫落了下來

平井桃淡淡地看著手上的頭髮,勾起沒有溫度的笑容

”真可惜呢~你美麗的頭髮...”手一甩把那搓頭髮也丟進馬福林裡泡

“不過沒關系...”說著,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照片,嘴角漸漸上揚,最後,停在了恐怖的高度

照片上,陽光刺眼,女孩淡淡的微笑著,一頭秀麗的長髮微微反光,她身上穿著一件碎花裙,黑色的打底褲,將她玲瓏的身材完美襯托

照片背後寫著四個字

 

「湊崎紗夏」

--------------------------------------------------------------------------------------------------------------------------------------------------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心虛

我先跑了!

                                                                                                                                                             我是翡翠之戀掰噗~(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