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大勢女團twice的工作繁忙,而屋哩once最愛的九位也是缺一不可的,但…你知道大勢女團在鏡頭背後的模樣和感情是什麼模樣嗎?

正文如下:

清晨的陽光依舊是那麼的燦爛、早早起床的幾位T寶們也依舊不得休息的抓緊時間梳洗和上妝,但是歡樂卻一分也沒少…

“多賢不要在打瞌睡了!”momo看著正在上妝的多賢不停杜估

“我…我沒有”多賢因為不好意思原本白白嫩嫩的的臉蛋馬上染上一層和腮紅差不多顏色的紅暈

“明明就有,我看到了!”momo雙手插著腰擺著一張大姊樣,用著與生俱來的小奶音反駁

“沒有啦!”多賢紅著臉的喊道

“明明就有…屋哩多賢害羞時真可愛…”戳了一下多賢的臉寵溺的笑了笑道

“啊~~”拍掉momo的手,低下頭臉變得更紅了

“呀!Sana不要滿嘴牙膏泡泡到處亂親”而在浴室裏面也是一場戰爭,定延兩手抵在紗夏的下巴防止她親到自己

“嘻嘻…親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又開始嘗試攻擊

“但是很髒啊!!!”說完她們便扭打在一起了,一個死都要親到;一個死都要拒絕

“唉…就不能成熟點嗎?”志效拿著今天一天工作的行程表無奈的看著鬧劇的上演

“歐尼,給”子瑜拿著兩杯剛泡好的熱奶茶一杯遞給志效

“嗯…謝謝妳”看著這個團內少數成熟的小忙內欣慰的笑了笑

“不過我想那些歐尼應該沒有成熟這東西…”子瑜望著姊姊群用著頗成熟的語氣說道

“對啊…”啜飲一口奶茶志效附和道

一個優雅的身影的走進了大姊房(四人房)看起來和其他人的節奏完全不同。房間剩下一人還在與周公下棋其他人早早就起床了,名井南踩著不急不慢的步伐走了過去輕輕搖著那還在難得在睡覺的兔大姊

“歐尼…歐尼起床嘍”軟綿綿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嗯∼再給我五分鐘…”賣萌的用著小孩的聲音拜託名井南,娜璉將自己塞進厚厚的被子裏想要與外界隔離

“大家都起床了…歐尼妳也快起來吧…”聲音依舊軟綿綿的,難得她今天賴床

“嗯~”懶得再回答發出了一個音節

“你是不是昨天又熬夜追劇了……”語氣多了幾分無奈

“很好看嘛…”娜璉的拉下被子和南對手語氣和表情都很委屈

“在好看也不能熬夜啊…”mina蹙緊眉頭

“下次不會了啦……所以再給我五分鐘嘛…”

火山爆發倒數

4

3

2

1

0
:
:

“在不起床我就不理你囉!”終於火山爆發了…她用著比剛剛還要大聲的聲音說道,娜璉嚇得一抖很少看到她這樣生氣!

「砰!!」 還沒等到南起來,她就甩門走了

聽到甩門聲在客廳的7個有默契的停下動作看著那個氣噗噗的人從大姊房走了出來…

“幹嘛?”名井南用一種非常冰冷的聲音問著,本來就心情不好又被好幾雙眼睛盯著只會讓人更火大吧?

“沒…”志效說道

“喔…”語氣沒有增加一點溫度,坐到沙發的角落戴上耳機滑起手機

注意※為比手畫腳,因為怕再次激怒到這名「南皇」(這時候默契特別好)

※“額…現在是怎樣”sana問道,大家妳看我我看妳聳了聳肩怎麼可能會知道…

※“天曉得,她為什麼會這麼氣…”志效也表示不解

※“生理期?”子瑜表情嚴肅的地問(生理期?不可能吧?),大家又是對望一眼

※“噗…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沒有發出聲音但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

※“還生理期勒…我真的要被你笑死了哈哈哈哈!”定延摸著肚子把手搭在子瑜的肩膀上想找到一個重心,笑得太用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到底是不是啦!”子瑜有點不耐煩了

“噗…”momo終於忍不住不小心笑出聲,那個人皺著眉抬起頭…大家的心瞬間一緊不過隨後她又把目光轉移回了手機上,胸前鬆了一口氣

※“momo(歐尼)!!”

※“拍謝啦…還不是子瑜說話太可愛了…我才忍不住了嘛…”

※“嗯…歐尼說的好像有道理…”多賢點點頭

※“嗯…”其他人一個個也點頭

※“吼∼妳們真的很煩餒,我講的哪裡有錯啦!”呆萌團霸表示不服

※“從頭到尾”定延的手依舊搭在肩上只是另一隻手改成放在額頭上

“…”子瑜翻了個白眼,自己再說什麼還有用嗎?

※“那現在該怎麼辦?看歐尼好像很生氣欸…”多賢閉上眼睛給自己換了個心情

※“靜觀其變嚕…”定延聳聳肩

就這樣子…一直安靜下去…大家都沒有說話了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而她們並不知道其實情緒,是會影響的…大家的心情漸漸變差,之後便維持現在冷到冰點的氛圍上了經紀人歐尼的車…而路上依舊是…………………靜……………

“孩子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經紀人歐尼第一個打破沉默擔心的問,這麼安靜!不是什麼尋常事…

“歐尼…我們沒事啦…”說話的是身為隊長的志效,她笑著搖搖頭但嘴角僵硬的微笑透露出她的心情

“朴志效…不准說謊”經紀人歐尼語氣變得嚴肅,聽到了自己的全名志效知道經紀人歐尼真的生氣了

“對不起……”咬了咬唇有點委屈自己只是不希望她擔心而已

“算了…是吵架了嗎?”這幾個如果安靜「一般」只有兩種可能,一有團員受傷,二互相吵架鬧彆扭。因為九隻現在都在車上所以一排除,所以八成是吵架了

“………”大家都頓了一下

“唉……吵架也不能減少到對ONCE們和工作的熱情…知道嗎?”嘆了口氣,必竟是女孩子嘛∼鬧脾氣是常常有的事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好了

“嗯…”九個點著頭做著自己的事

很快的,便來到了今天的第一站ONCE(粉絲)見面會,大家都有默契的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掛著那皮笑肉不笑的微笑下了車,果然,一下車就是粉絲的推擠洗禮好幾名保安和保鏢見狀趕快出動幫九妞開路,但走著走著不知道是哪個色肥宅趁保安不注意時伸出他冒著手汗的大肥手拉住彩瑛手腕接觸到她白皙的肌膚,想把她拉離隊伍。

彩瑛轉頭,便看到那個死胖子露著猥瑣的笑容

“啊!!!!”彩瑛的臉色發白身上每一個毛細孔都拒絕和那個肥豬碰觸,發出尖叫聲不停的甩著手腕想讓那個死胖子放開自己

走在彩瑛後面的子瑜見到有人騷擾成員,火速上前把那個肥宅的手拍掉,附近的保鏢也趕緊把那個胖子按在地上,而ONCE也拿起手機撥打110,甚至有人拍照上傳到FB,而網路上也是一陣謾罵!

“彩彩…”子瑜把彩瑛摟在懷裡拍著她的背

“子瑜∼我好怕…”彩瑛將自己埋入子瑜的胸口,崩潰大哭

“歐尼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子瑜用唇輕點了一下彩瑛的額頭,輕輕安撫著

“彩瑛還好嗎?”經紀人歐尼連忙趕來,並通報給公司jyp現在的狀況

“嗯…不過好像受到了不少的驚醒”

“我們先進去吧”經紀人歐尼看看四周人山人海站在這裡好像也不是辦法,子瑜一邊安撫一邊扶著彩瑛進去

“好了…孩子們,全體開會!”等到大家都到了休息室時,志效便開口

不一會兒,全體便坐在地上圍成了一個圈圈…彩瑛止住了哭泣但臉色蒼白如紙,mina依舊沒不做聲的滑手機

“mina…你知道規矩的…”志效的語氣非常不高興

“ so?”mina語氣充滿了挑釁好像一切都和她沒關係

“妳一定要搞到大家都不高興嗎?!!”

“妳不知道我們會坐在這裏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妳嗎?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早上我們這麼安靜,還不都是因為妳!妳自己在那裏生氣明明我們沒做什麼,妳還把怒氣出在我們的身上害大家的心情沒有一個是好的,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無辜的,有沒有!!”定延用著幾乎是咆嘯的聲音罵道,她現在的心情很糟…糟糕透頂了又或者是…大家

“…”mina沉默不語

“好嘛…妳就繼續耍賤啊!”

“俞定延!!夠了!!!”娜璉站了起來,走到了mina的面前

“去外面…”娜璉說完便走出去了名井南沒有說什麼跟了上去

“妳到底是怎樣…”

Mina不說話,只是掛著要笑不笑的表情慢慢向娜璉逼近,很明顯的她現在非常火大,娜璉害怕的退後最後被逼得走投無路,貼到了牆壁而mina也順勢壁咚娜璉,不讓她逃走

“你問我我到底怎樣?你知道嗎?我一想到妳有可能會因為睡眠不足和體力不支而暈倒在我,我心裡面前有多害怕嗎?我也不想對大家這樣,可是一想到妳,我就沒辦法冷靜啊!”講著講著mina低著頭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

“mina…”娜璉溫柔的捧起mina的臉吻著她的眼淚,直到她停止哭泣

“我的傻企鵝…我沒事…好嗎?”說完便環上mina的脖子輕輕的獻上自己的唇四周的空氣充滿了粉紅泡泡,而娜璉的吻很生澀吻的mina心癢癢的

mian一手將娜璉的腰扣住一手放在娜璉的後腦勺奪回主動權,mina不停索取著娜璉口中的蜜液,還在娜璉換氣的那一瞬間在她的上顎舔弄幾下,這種刺激使娜璉的腳一軟整個人便和mina貼的更近了!結束了這難分難捨的吻,娜璉和mina相擁著

“下次別在這樣了,我會擔心的…”mina順著娜璉的長髮

“嗯…”娜璉羞澀的在mina的懷中蹭了蹭

過了一會兒,回到了休息室娜璉便拉了拉mina的袖子,要她去向大家道歉,mina對著娜璉笑了笑點點頭

“各位…對不起”mina開口

“喔~現在才會道歉啊!”定延的口氣依舊不好

“俞定延!mina都道歉了”志效訓斥道

“真的很對不起…把氣出在妳們身上”

“不要這麼說人人都有脾氣,而且我們是家人偶爾發發牢騷沒關係的…”子瑜說到

“嗯!就是啊!”sana附和到

“俞定延!妳也趕快給我去道歉,對南那麼凶做什麼!”momo拍了定延的頭

“啊~我不知道啦!”俞定延擺了擺手

“對不起啦……”

定延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還是小聲的道歉,卻還是被mina聽到了

“沒關係喔…”mina笑得燦爛

“話說,彩彩妳還好嗎?”娜璉問道

“嗯!我沒事!!”

「叩叩…」

“準備要開始了喔!”一名工作人員說到

“好~”

“1、2、3”

“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清脆的口號想起,為見面會拉開了序幕

“mina今天的心情很好嗎?”一個眼尖的ONCE問到

“還好啦…”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她的揚起的嘴角卻出賣了自己



傍晚…

“啊……南…那裡……嗯~…不…不行”

---------------------------------------------------------------------------

好了我回來了,本來有傳了但我的手機不知道是不是有出現罷工之類的…😅
反正如果你看到有兩篇一樣的不要覺得奇怪喔!
加上最近因為猴猴姊姊的撩妹的影響,我學會了如何卡文(稍微一點),真的超好看的表白猴猴姊姊!!
打到子子英雄救美時超級激動的!!!
希望文筆有進步…🤔🤔
                                          我是翡翠之戀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