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T寶們紛紛回到自己的家鄉和家人一同度過…但是momo因為要錄製公司臨時接的實境節目只能一個人留在宿舍


晚上…


“團員們都回去了呢…”momo躺在床上羨慕著


“不過…真的好想她噢”momo打開手機打起電話


[喂~定延歐尼…]


[嗯~momo怎麼啦(溫柔)]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難道我們傻桃想我了啊(調戲)]


[嗯…想你了!(臉紅)]


[呵呵…桃真可愛呢(開心)]


[你…哪時候回來?]


“定延啊…”定延媽呼喚著


“來了~”


[momo啊,我還有事情就不陪你聊天囉]定延倍感歉意的安撫愛人


[嗯…] momo也乖巧的回答,結束了通話momo看了看時間已經11:35了內心的孤單越來越強烈…將她的枕頭抱在懷裡鼻子貪心的呼吸著屬於她的香氣…試圖填補內心的孤獨;將自己埋入被子裏只露出一顆頭…試圖找回自己的安全感


“真的…好想妳”


再次工作的前一天…團員們紛紛回到宿舍只有她還沒到…


“無趣兄怎麼還沒回來啊…”彩瑛納悶著


“也許那傢伙走在路上摔倒了吧”娜璉開玩笑的說到


“歐尼這樣好嗎…桃歐尼如果當真…後果…”mina在娜璉耳邊低語道


“好啦好啦,桃我是開玩笑的啦!別擔心啊…”娜璉抓抓頭對著快哭的桃道歉


“嗯…沒關系,她很快就回來了”桃自我安慰著


“歐尼放心,我們都會陪你等她回來的!”志效拍拍她的肩膀不安的看著宿舍的大門口


晚上9:50


“momo歐尼,都已經9:50分了明天還有行程我們先去睡吧”多賢勸道


“不用了,妳們先睡吧!”桃堅持著


“那妳也不要太晚睡噢”sana提醒著


“嗯…”


晚上11:00,宿舍的門被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定延躡手躡腳的準備回房,卻看到桃坐在沙發上睡著了,眼角有還沒乾掉的淚水


“我回來了…”在她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身下的人輕哼了一聲慢慢的睜開眼


“嗯…”桃揉了揉眼睛恍神著根本沒有發現她朝思暮想的人就在她眼前


“傻桃~我回來了…”定延寵溺的摸了摸頭


“嗚…哇哇哇!!!”聞聲抬起頭,桃愣了一下接著桃抱緊定延眼淚奪匡而出撕裂般的哭聲傳遍整個宿舍


“桃歐尼…怎……嗚嗚…”志效第一個從房間走出來,看到定延馬上哭成淚人兒,其他人也是如此


“你們怎麼也哭了…”定延慌了


“定延你個混。蛋讓我們這麼擔心妳”娜璉努力的擦去停不下來的淚水大罵道


“歐尼妳太過分了…”一向都不會在大家面前哭的子瑜也哽咽道


“對不起…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所以才這麼晚回來”這樣的解釋與成員的哭鬧持續了5分鐘


“真的很對不起啦…”定延一直道歉著


“下次要是沒有報備,我一定會Bo-Bo逞罰妳的”紗夏鼓著臉頰有點生氣的說


“是是是…紗夏大小姐”


“那…明天還要工作孩子們先休息吧,私人恩怨明天再處理”見大家都宣洩的差不多,志效便盡隊長的職責意識要大家先休息


“嗯…各位晚安”定延抓著桃的手腕會到房間,一進門定延便把桃壓在門上迫不及待的吻上這令她難以忘懷的唇,左手輕輕的扣住她的頭右手摟著她的腰


“哈…哈…妳幹嘛啦”桃喘著粗氣對定延突襲感到十分不滿


“是妳自己在電話裡說想我的啊,我不回報一下怎麼可以呢”定延痞痞的笑著
  

“哼…”桃丟了一記粉拳


“別打啊…
老婆大人”


“妳…”平井桃泛紅著臉撇過頭


“我真的好想妳呢…”將桃拉入自己懷中眼中有一抹化不開的疼愛


“嗯,我也是…”


------------------------------------------------------------------------------------

我終於發文啦,雖然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因為我的寒假作業沒ㄙㄟˇ完的關係😫不過,在下終於補完了👏👏👏(可喜可賀!!

那之後也會正常發文的(應該吧…😅

總之,我目前處於良好狀太噢ouob

                                             我是薄荷之❤️我們之後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翡翠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